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子溪超美路跑 跑進故宮南院

六腳鄉的加油團有濃厚的人情味。(博聯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六腳鄉的加油團有濃厚的人情味。(博聯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2017/09/13 16:3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由博聯行銷有限公司、立法委員蔡易餘國會辦公室將在10月29日舉辦「Running Land」玩轉大地-嘉義朴子溪路跑,路程可觀賞嘉義縣朴子溪優美景致,更能跑進具有獨特建築與景觀的故宮南院內,主辦單位表示,路跑即將在9月15日截止報名,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嘉義之美。

嘉義縣是全台最老的城市,朴子市、六腳鄉人口老化嚴重,立委蔡易餘與博聯行銷公司舉辦路跑,主辦單位預估若有6千人參加,可望帶來1200萬元的觀光效益。

蔡易餘說,路跑朴子溪從蒜頭糖廠出發,跑進宏偉的故宮南院,接續沿途阿勃勒樹與農田林立的朴子溪自行車道,自行車吊橋,並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募集跑友晶片押金,回饋朴子弱勢長輩,照顧失能、獨居高齡者。

六腳鄉工廠村笑瞇瞇懸絲偶團成員都是阿公阿嬤,平均年齡73歲,他們將化身賽道加油團為跑者加油;蔡易餘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濃厚的鄉間人情味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難能可見,歡迎民眾來感受。

路跑分為26.5公里「勇腳組」及11公里「風情組」,採網路報名,可上網查詢「Running Land」玩轉大地-嘉義朴子溪路跑瞭解相關資訊。

故宮南院建築壯觀。(記者林宜樟攝)

故宮南院建築壯觀。(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溪自行車道路跑相當舒適。(博聯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朴子溪自行車道路跑相當舒適。(博聯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