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如何增加按讚數? 市場行情大解析

臉書增加按讚數價格多少?其實市場都有一定行情。(路透)

臉書增加按讚數價格多少?其實市場都有一定行情。(路透)

2017/09/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已累積將近83萬讚。但有網友發現羅智強按讚的來源來自世界各國,讚嘆他超級國際化。假如民眾也想享受全球粉絲簇擁的感覺,卻苦無沒有像羅智強的知名度,有一些增加按讚數的市場行情可以參考。

有社群行銷業者曾分析,臉書要買1個讚,價錢從新台幣0.5元到8.5元都有,平均來說應該是在1元左右。如果是買FB官方廣告吸引按讚的話,轉換率大約要花12到18元才能買到1個讚。就這樣看來,可見買賣按讚數的確有商機,因為比官方廣告效益更好。

就國際市場來看,有販售500個讚要價50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的商品,平均起來每個讚3元。另外還有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買3000個讚,每個讚壓低到1.5元。若想大量提升粉絲數,還有300美元(約新台幣9000元)買到1萬讚的商品,1個讚變成0.9元。看似買越多越值得,但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而定。

實際在台灣拍賣網站搜尋,可迅速找到不同按讚數的價錢,而且比國際行情物美價廉。有商家販售100個讚僅要40元、250個讚95元、500個讚180元、1000個讚350元、3000個讚1020元。不難發現,台灣市場的讚可壓低到每個0.4至0.3元之間。

相關新聞請見:

羅智強臉書逾80萬讚 網友分析粉絲來源超級國際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