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返台就醫撂英文咆哮 網友:滾回美國!

有網友分享,21日有一名從美國回來的女子到台大醫院就診,說檢查後全身發癢,要醫生「立刻、馬上」急診處理,還一直撂英文咆哮。(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21日有一名從美國回來的女子到台大醫院就診,說檢查後全身發癢,要醫生「立刻、馬上」急診處理,還一直撂英文咆哮。(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2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分享,21日有一名從美國回來的女子到台大醫院就診,說檢查後全身發癢,要醫生「立刻、馬上」急診處理,還一直撂英文咆哮,讓這名發文的網友直說這是醫療暴力,「美國回來的好像真的很屌」。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到台大就診的女子說做完檢查後全身發癢,醫生要幫他轉急診,女子則要求醫生在30分鐘內立刻處理,否則不會放過醫生;網友說,「踹門,咆哮,員警都到場處理,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也制止她,也跟旁邊的候診的人起衝突,一直烙英文咆嘯(哮)。」女子稱剛從美國下飛機回來,很累叫醫生不要浪費她的時間。

爆社指出,從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聽見,這名女子提到「因為有黴菌有陰道炎的關係」、「因為檢查後非常的不舒服」、「那是什麼態度?」、「急診要多少時間?」等,駐警和醫生請她若覺得不滿,可以去申訴,女子則回早就填好申訴單了。

這名女子要求30分鐘內,急診一定要處理好,不然不會放過台大。在醫生表示無法保證後,女子飆英文破口大罵「You don't f**king care!」還與其他現場病患發生口角,並指責醫生不專業、不肯聽她說,「You're now listen to me」,女子說,醫生的職責就是聽發生什麼事,還一直碎念,甚至從16號下飛機開始講起。

其他網友紛紛痛批這名女子「怎麼不滾回美國看」,「不要回來浪費醫療資源」、「台灣不好妳回去美國」、「急的話,建議趕回米國」,有人問「請問她繳了健保費了嗎?」,還有網友說,「回來用健保的嘴臉都這樣」。

相關影片請見:

女患者返台就醫(1) 女患者返台就醫(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