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家扶孩童 茉莉二手書店週末舉辦義賣

茉莉二手書店本週末將舉辦二手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給家扶孩童。(記者楊綿傑攝)

茉莉二手書店本週末將舉辦二手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給家扶孩童。(記者楊綿傑攝)

2017/08/10 09:58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專注環保與公益的茉莉二手書店,為了推廣愛物惜物的觀念,將於8月12日、8月13日兩天,於北中南三地舉辦義賣活動。茉莉二手書店同時表示,會將這2日義賣所得善款全數捐助給家扶基金會,進一步協助家扶孩童。

茉莉二手書店將於8月12日、8月13日2天13點至18點,在台大店、台中店、高雄店3地舉辦「二手惜物,為愛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助家扶基金會,用於興建「閱讀苗圃」提供給家扶孩童使用。

茉莉二手書店表示,這是他們第3年舉辦二手物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可望比第1年創下的31萬元倍數成長。

由於民眾熱情協助,茉莉二手書店表示今年募得的二手物種類相當豐富,包含家電、包包、鍋碗瓢盆、文具、玩具等各類產品,歡迎民眾可以響應週末義賣活動,尋寶之餘也能為公益盡一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