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神仔有多可怕? 有人路跑途中被帶去「吃土」

去年有竹科廠商在寶二水庫旁舉辦路跑賽,參賽的甘姓男子一度失蹤,被發現時嘴裡有土,有人認為他可能是「被魔神仔牽去」。(記者蔡孟尚攝)

去年有竹科廠商在寶二水庫旁舉辦路跑賽,參賽的甘姓男子一度失蹤,被發現時嘴裡有土,有人認為他可能是「被魔神仔牽去」。(記者蔡孟尚攝)

2017/07/26 18:43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日前新竹縣一名許姓老翁挖筍失蹤後奇蹟似找到人,有人質疑是「被魔神仔牽去」,其實過去地方類似的傳聞不少,去年有竹科廠商在寶二水庫舉辦路跑賽,參賽的甘姓男子離奇失蹤,被找到時精神渙散、嘴裡有土,「被魔神仔牽去」的說法不脛而走。

這件發生在去年11月26日的離奇路跑失蹤案,不少當時幫忙找人的搜救人員還印象深刻;他們說,30歲的甘姓男子是運動健將,當天路跑時一度領先,但活動上午10點半結束其他人都抵達終點了,他卻不見蹤影,找不到人的同事和親友才趕緊報案找人。

搜救人員檢視活動錄影畫面,發現甘男在抵達終點前100公尺時,突然衝進路旁樹林裡,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而搜救人員根據這個線索在終點附近尋找,卻一直沒有收穫,直到下午3點才在距離終點有10幾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他。

搜救人員說,甘男當時身上有擦傷、嘴裡還有土,據他自己跟同事說,當時他明明看到終點了,卻不知為何跑到「另一個空間」裡,感覺像是「被牽著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