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秘書長」現身港都雄青鬥陣營 講話不白目

《花甲男孩轉大人》戲中飾演秘書長的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今天受邀在高雄營隊擔任講師。(翻攝臉書)

《花甲男孩轉大人》戲中飾演秘書長的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今天受邀在高雄營隊擔任講師。(翻攝臉書)

2017/07/22 16: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在最近爆紅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戲中,飾演黨部秘書長的現任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今天受邀在「高雄港都雄青鬥陣營」擔任講師,以你看不到的電影背後的社會事件為題,與學員分享用故事行銷技巧。陳文彬上課畫面事後在臉書流傳,引來網友呼喊「秘書長好」!

港都雄青鬥陣營由高雄市公共事務發展協會、南方聯合問政辦公室聯合舉辦,7月22、23日於高雄蓮潭國際會館舉辦,吸引上百名18至35歲,對政治、公共事務及社會議題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參與。

高雄市公共事務發展協會秘書長王宗明說,這次營隊主題為「翻轉大腦─生活政治學」,強調生活即政治,政治即生活;日常生活大小事都與政治息息相關,每位公民都有參與公共事務的權利及義務。活動內容囊括企業、教育、民主法治及網路等,都是時下最多人關注、也最貼近生活的議題。

呼應營隊主題,營隊特別邀請重量級講師群,包括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QSearch商務總監蔡汶成、淡江大學整合戰略與科技中心主任翁明賢、執行長蘇紫雲、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何權峰、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羅鼎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