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他被電梯離奇「重擊後腦」 竟是這原因造成...

14歲少年將頭伸過小窗查看電梯位置,不料竟遭駛過的電梯重擊後腦,整個人騰空飛起。(擷取自YouTube)

14歲少年將頭伸過小窗查看電梯位置,不料竟遭駛過的電梯重擊後腦,整個人騰空飛起。(擷取自YouTube)

2017/07/21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巴特那(Patna)最近發生一起電梯傷人的意外,一名14歲的少年庫瑪爾(Mohit Kumar)欲查看電梯位置,將頭探入電梯門上的小窗,不料竟遭抵達的電梯底部重擊後腦,整個人騰空飛起,少年因而重傷昏迷倒地。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度東部城市巴特那的一間公寓內,傷者是該公寓保安的兒子,那天正好跟著爸爸來上班。意外發生後,公寓經理馬哈托(Hira Ratna Mahato)在巡視時發現了重傷昏迷的庫瑪爾,並迅速將其送醫急救。

馬哈托表示,最近該電梯頻頻發生故障,常有人被困在電梯中,為了逃生,受困者將電梯門上小窗的玻璃打碎,而這塊玻璃的作用正式防止人們將頭探入電梯井的。「意外發生前,我們正準備換上一塊新的玻璃」馬哈托說,「我們已給傷者父親補貼了醫藥費,如果家屬需要,我們還會拿出更多的賠償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