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刑警緝毒受重傷 同仁:請為他集氣

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佐陳志成被撞成重傷,同仁為他祈福集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佐陳志成被撞成重傷,同仁為他祈福集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12 18: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10日凌晨查緝一起毒品案,開車的張姓毒蟲為逃避查緝催足油門拒捕逃竄,過程中偵查佐陳志成因閃避不及遭衝撞,造成頭部撞擊地面當場傷重昏迷緊急送醫,同仁得知紛到醫院為他祈福集氣,就在昨凌晨張嫌落網同時,陳員也逐漸恢復意識,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當天凌晨接獲線報,有毒犯疑在北屯區遼陽五街與遼陽北一街附近進行毒品交易,立即指派偵查隊二個小隊共八名員警趕往查緝,先利用偵防車前後包夾張嫌駕駛的自小客並大聲喝令對方「下車」,未料對方見苗頭不對,顧不得前方有人立即加足馬力突圍。

當時站在車側的偵查佐陳志成因閃避不及,被亂竄的自小客撞飛後腦部重擊著地,張嫌撞警後繼續加速逃逸,陳員則是當場鮮血直流昏厥倒地不起,同仁見狀趕緊通報119救護車將顱內出血的陳員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現年48歲的陳員嫉惡如仇,雖已從警近30年,打擊犯罪仍一本初衷,同仁得知此事相當震驚,有人到廟宇祈禱並紛紛到醫院為他祈福集氣,而偵查隊同僚更是義憤填膺,誓言在最短時間將張嫌逮捕歸案。

昨清晨5時許,警方終於掌握張嫌藏匿處循線逮到人,同時間昏迷的陳員,竟也在張嫌落網後逐漸恢復意識,並轉入加護病房觀察中,讓親友都相當欣慰,至於張嫌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