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泥巴歌到冰雪奇緣 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展成果

從捏泥巴到冰雪奇緣 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百位學子秀成果。(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提供)

從捏泥巴到冰雪奇緣 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百位學子秀成果。(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提供)

2017/07/15 08:1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由公東高工「質平合唱團」創團指揮張浩坤及熱血志工,帶領120位學員挑戰12天從無到有完美詮釋風靡全球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學員用最透心涼的魔法演出,昨天《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圓滿演出與落幕,帶給民眾如癡如醉的沁涼感動。

而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的,是學員們從只會唱捏泥巴兒歌,在12天營期過後展現了無限潛能,以真摯歌聲自信登台震撼全場上百民眾,以《冰雪奇緣》點亮台東夏日星空。

由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與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共同舉辦的「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今年夏天打造一個專屬學生的合唱舞台,透過12天11夜合唱營隊活動,激發120位學生對於音樂的潛能,讓學生們登上舞台,高唱自己的熱情與信心,同時翻轉自己、感動民眾。

在營隊當中,有位內向害羞又愛唱兒歌的自閉症學員,自創一首集結志工和學員們名字的捏泥巴兒歌,以一首捏泥巴走進大家的心中、拉近與大家的距離,學員們各個對捏泥巴朗朗上口,幾乎可以倒唱如流,歷經12天營期的考驗過後,學員們自信登台,將《冰雪奇緣》帶到炙熱的台東,用冰雪魔法把台東打造成奇幻冰宮,灑下沁涼雪花讓現場民眾驚奇不已。此外,由科華文教基金會的樂計畫-阿卡貝拉師資培訓營帶來的人聲演出更讓民眾嘆為觀止,獲得無限感動。

完成表演後,合唱音樂營學子為自己的努力流下感動眼淚。(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完成表演後,合唱音樂營學子為自己的努力流下感動眼淚。(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