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國中創佳績 「好哥們」攜手上建中

鶯歌國中學生蕭丞伯以黑馬之姿考上建國中學。(鶯歌國中提供)

鶯歌國中學生蕭丞伯以黑馬之姿考上建國中學。(鶯歌國中提供)

2017/07/12 13:2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立鶯歌國中免試入學放榜成績亮眼,考上前三志願人數高達42人,且上第一志願人數高達10人,其中有位綽號「阿伯」的學生蕭丞伯,雖然平時在校成績並不頂尖,但他每天風雨無阻地從二橋走路上下學,且對自我要求甚高,以黑馬之姿考上建國中學,令師長們很感動。

校方指出,蕭丞伯學習態度好,影響同學李政修,兩位「好哥們」常一起參與公眾服務,相互砥礪,這次攜手考上建中,表現相當優秀。

在體育專長推甄項目中,學生陳長昇以網球專長考上建中,蔡定恩、呂慶鴻、王尉丞以排球專長考上建中,校方感謝指導過老師及教練,期許他們未來能成為在各個專業領域繼續發光發熱。

鶯歌國中學生李政修考上建國中學。(鶯歌國中提供)

鶯歌國中學生李政修考上建國中學。(鶯歌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