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誰在那邊唱?週末來牡丹高士就知道了

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將有美聲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將有美聲演出。(記者羅欣貞攝)

2017/07/11 12: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傳承發揚南排灣古謠與活絡部落產業,薪牡丹文教發展協會與屏東縣政府與牡丹鄉公所合作,將於7月15日(週六)下午4時至晚上10時,於高士國小舉辦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與暑期親子活動,安排高士、旭海、牡丹、石門、東源等部落古謠傳唱、熱力搖滾、卓秋琴、陳敏等動人樂音演出,另有傳統美食、原民工藝文創展示等,適合親子暑期體驗美麗的原民文化。

活動發起人阿VAN老師(陳世隆)表示,他從北部返回牡丹高士後,一直致力於傳承部落文化與結合各方資源,讓家鄉變得更美好,去年暑假的首屆「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主要以高士古謠隊及高士部落為主,今年邁向第2屆,不僅擴大規模,串聯週邊部落,也透過活動提升在地文創產業的能見度。

7月15日活動場地在牡丹鄉高士國小,當天下午3點起有親子DIY、VUVU搗米樂、文創市集與原民文化體驗活動,下午4點至晚上6點半是部落古謠與傳統美聲演出,登場團隊有高士、旭海、牡丹、石門、東源等五個部落及卓秋琴、陳敏等歌手,晚上6點半至7點是美食饗宴,7點起至10點是熱力搖滾與流行音樂,表演者有七支高跟鞋、陽光道的佛朗明哥吉他、牧羊人樂團、柯嘉惠、金秀麗等。

活動採現場售票入場,一張票新臺幣200元,16歲以下與65歲以上免費入場,當天下午2點前車輛可開入高士國小停車,2點後現場管制,車輛禁止進入(主辦單位備有接駁車)。

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文化處歡迎民眾參加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文化處歡迎民眾參加2017「聽!誰在那邊唱」音樂會。(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