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父親節買氣 烘焙品牌推冰涼新品

亞尼克-阿爸的芋花園(愛合購提供)

亞尼克-阿爸的芋花園(愛合購提供)

2017/07/11 10:1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距離父親節只剩不到一個月,今年各大烘焙坊皆推新品應戰,拉抬夏日淡季買氣,團購網愛合購(www.ihergo.com)表示,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是高雄不二家的新品「微醺想像」,搜尋度近一週暴增6成,主要是因為在咖啡慕斯蛋糕中添加了17%貝禮詩奶酒,苦甜微醺的滋味吸引消費者目光。

其餘烘焙品牌則以傳統口味應戰,像是香帥蛋糕推出新品「花現幸福」花生捲,亞尼克則在派塔芋花園上添加裝飾端出阿爸的芋花園。

愛合購表示,迎接7、8月暑期淡季,烘焙業者不約而同推出新品希望能刺激買氣,愛合購觀察發現,烘焙品牌紛紛打出「冰涼牌」,包括亞尼克推出年度新品「起司磚」,冰涼乳酪每份切成7塊,口感消暑又不會負擔過重;香帥蛋糕則延續去年策略主打芋冰磚,將綿密芋頭蛋糕冷凍,吃起來有芋冰的感覺。

高雄不二家則針對父親節推出消暑蛋糕新品,看準男性愛喝酒,特別以17%貝禮詩奶酒搭配咖啡慕斯創造出「微醺想像」,商品一上架便引發網路話題,近一週的站內搜尋度成長了約6成。高雄不二家也另外推出熱帶風味的「盛夏崇拜」,以焦糖蘋果混搭白巧克力內餡,加上熱帶水果點綴,創造出酸甜滋味。

除了奶酒入餡,不少品牌認為爸爸的口味較傳統保守,也忌諱太甜,因此特別選定芋頭及花生等口味為父親節主打商品。包括亞尼克將派塔芋花園點綴裝飾,端出父親節限定的「阿爸的芋花園」,另也推出兩款造型討喜的歐豆桑生乳捲。香帥蛋糕則趁勢推新品「花現幸福」花生捲,使用知名的福源花生醬入餡,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花生醬及花生顆粒;香帥也同步推出「仲夏甜心」太妃糖捲,讓愛吃甜點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高雄不二家-盛夏崇拜。
(愛合購提供)

高雄不二家-盛夏崇拜。 (愛合購提供)

高雄不二家-微醺想像(愛合購提供)

高雄不二家-微醺想像(愛合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