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拍竹東鎮光明路上班塞車 網友:變停車場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在上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回堵嚴重,鎮代會副主席鄭朝日出動空拍機記錄塞車實況。(擷取自鄭朝日空拍影片)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在上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回堵嚴重,鎮代會副主席鄭朝日出動空拍機記錄塞車實況。(擷取自鄭朝日空拍影片)

2017/06/27 21:2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鄭朝日,今天在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貼出光明路與公道五路交會路段在上班尖峰時段塞車的空拍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車陣蜿蜒1公里多,不少在地網友看了後頗有同感地說:「上班的路變成停車場!」「光明路的日常!」

竹東鎮公所表示,針對光明路塞車的問題,已經有拓寬1個車道的改善方案,拓寬用地部分將在本月底完成取得,而工程部分也在進行發包作業中,順利招標後,光明路從公道五路口往南的200公尺路段將可順利拓寬,完工後的北向外側車道規劃為右轉專用道,可以讓要右轉上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或到芎林鄉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的車流順利分流。

鄭朝日說,他和鎮代呂灝騰多次接獲民眾反映,光明路銜接公道五路的路段,在交通尖峰時段壅塞回堵,他的服務團隊為了瞭解問題有多嚴重,特別出動空拍機去記錄塞車的實況,在臉書社團貼文給大家看,希望邀請鄉親一起來討論,集思廣益想辦法改善。

看到這段影片的網友們紛紛回應:「真是誇張!上班的路變成停車場!像1條蛇!太離譜!」「 唉....已經麻木了,有拍到我家路口,那邊常常車禍。」「聯外道路就只有這1條,而且單向1線道。」「每天都是這樣,光明路的日常!」也有網友建議:「把公道五限速提高並調整紅綠燈時間。」來改善。

相關影片請見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上班尖峰時段的空拍畫面。(新竹縣竹東鎮代會副主席鄭朝日提供)

不少在地網友看了空拍影片畫面後,頗有同感地說:「上班的路變成停車場!」「光明路的日常!」。(擷取自鄭朝日空拍影片)

不少在地網友看了空拍影片畫面後,頗有同感地說:「上班的路變成停車場!」「光明路的日常!」。(擷取自鄭朝日空拍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