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嘆亞泥挖得更深了 徐旭東:挖深可儲水養魚

徐旭東委屈說,我們已經近很大努力了,挖深可以更為儲水。(記者王憶紅攝)

徐旭東委屈說,我們已經近很大努力了,挖深可以更為儲水。(記者王憶紅攝)

2017/06/13 10:18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生前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在外界質疑下,亞泥董事長徐旭東指出,我很委屈,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挖深可以儲更多水、養魚,且有綠化,報導一件事情要完整性,否則台灣水泥全部都要進口。

徐旭東今日在他旗下裕民股東會上針對齊柏林感嘆亞泥挖得更伸一事指出,這件事沒有很困擾,實際上,台灣很美麗,他(齊)片子也很好,但大家要看實際狀況,大家沒有時間去中央山脈看實際,以水泥廠而言,我們已經近很大努力了,不應該是這樣子,否則全部都要進口。

針對挖深一事,徐旭東說,我們沒有擴大,而在範圍縮小下,所以挖深,挖深更可以儲水、養魚。徐旭東強調,歐洲各國都是這樣,照片不好看,我也覺得不好看。

徐旭東說,一件事情不能只講幾句話,否則水泥全部進口,進口水泥一噸要30-50美元,希望大家要完整報導。

環保團體之前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連署,目前已超過1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