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國中連署校長留任 市長:不會改變結果

龍潭國中教職員、家長認為陳麗捐不能連任,很可能與執行校地回收有關。(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龍潭國中教職員、家長認為陳麗捐不能連任,很可能與執行校地回收有關。(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06/06 12:3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龍潭國中校長陳麗捐4年任期屆滿,申請連任未獲通過,引發學校教職員、家長會質疑,是因為她執行校地回收與地方人士結怨,且暗諷遴選結果「有政治黑手介入」,桃園市議員閻中傑今天在議會要求市府對此說明;市長鄭文燦回應說,家長、教師對校長的支持可以理解,但要尊重委員會決定,不會改變調動結果。

閻中傑指出,陳麗捐發表的文章在網路上流傳,痛斥這次校長遴選結果是教育局在告訴大家,不用懷抱教育理想、不需用心辦學,只需搞定民代的一張嘴,他認為,陳麗捐未獲續聘,應該自我檢討,或循行政管道申訴,附近居民知道她不再留任都欣喜若狂,如今「網軍」卻發動「支持連任」連署,要求市府表態,不能放任「造反有理」。

鄭文燦表示,校長在辦學績效、校地維護等表現獲得家長支持,因此家長對此有所質疑是可以理解,出發點也是好的,但校長的調動是經過遴選委員會公正決議,與議員無關,任期屆滿調動也是常態,每年都有近50名校長調動,不可能因為不如家長的意,就改變調動機制,也不會否定陳麗捐的教學熱忱和理想,希望此事不要再造成對立。

市長鄭文燦回應說,家長、教師對校長的支持可以理解,但要尊重委員會決定,不會改變調動結果。(記者陳昀攝)

市長鄭文燦回應說,家長、教師對校長的支持可以理解,但要尊重委員會決定,不會改變調動結果。(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