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聲明:所有機組員未來不需配戴國旗

阿聯酋被爆料,要求台籍組員必須移除原先配戴的中華民國國旗,改配戴中國國旗。(歐新社)

阿聯酋被爆料,要求台籍組員必須移除原先配戴的中華民國國旗,改配戴中國國旗。(歐新社)

2017/05/31 18:3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阿聯酋航空昨晚遭爆料透過公司內部信件要求台灣機組員拿下我國國旗胸針,並改別中國五星旗。阿聯酋發布最新聲明表示,該封信件「是個錯誤」並已收回,該公司原先是為了統一移除所有制服上的國旗胸針。該聲明也指出,未來所有機組員不須再配帶國旗胸針。

阿聯酋航空昨晚遭網友爆料,因中國要求該公司遵照「一中原則」,故該公司以內部電郵告知所有台籍機組員,必須卸下我國國旗胸針,改配五星旗胸針服勤。我外交部也向阿聯酋航空表達嚴重抗議與不滿。

阿聯酋航空國際治理與環境事務部門副總裁Will Löfberg今發布最新聲明指出,5月30日時,機組員收到一封內部信件,指出機組員需要移除原先的國旗胸針,並以其他的國旗胸針替代。該聲明指出,這封信件「是個錯誤」而且已經被收回。聲明說明,原先該事件是出於更新公司的制服指令,根據團隊的反饋後,決定統一移除所有機組員制服上的國旗胸針。

聲明也強調,未來所有機組員都不再需要配戴國旗胸針,阿聯酋航空為此次「溝通錯誤」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