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光高中歡送畢業生愛心園遊會 活動別具意義

樂儀隊的花槍表演為畢業園遊會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樂儀隊的花槍表演為畢業園遊會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2017/05/27 15:3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區私立南光高中今天舉行歡送畢業生愛心園遊會,除了表達對畢業生的祝福,更擴大推動「愛心捐發票」,共募得6800張發票捐給蓮心園啟智中心,園遊會結餘款並捐贈學校「急難救助基金會」,用以幫助突遭變故的學生,讓這場園遊會別具意義,充滿愛心。

校長洪丙丁說,愛心園遊會除展現熱誠與愛心,也期望學生從生活中體驗,懷抱感恩的心去協助他人,這是全校學生愛心表現,值得鼓勵。

園遊會由童軍團旗舞及樂儀隊的花槍表演開幕,洪丙丁及家長會長吳惠英等人則敲響愛心鑼,為了歡送畢業生,園遊會由高中部、國中部一、二年級各班發揮巧思準備各種琳琅滿目的食物及商品擺攤,現場叫賣聲不斷,讓高、國三學長、姊逛大街、吃美食,園遊會化身成美食街。

社團成果展有管樂社、吉他社、漫研社、韓文社、街舞社、熱音社等學生社團精彩絕倫的表演,展現青春活力。此外志工社、書法社、科研社、校刊社、創意發明社、國高中服務學習社等26個社團成果展,表現學生的多才多藝。學務主任王欽哲說,畢業園遊會也是社團成果發表會,贏得家長及社區民眾的肯定。

南光高中歡送畢業生園遊會有如美食街,擺攤叫賣很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高中歡送畢業生園遊會有如美食街,擺攤叫賣很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園遊會有吃有玩,學生表現創意。(記者楊金城攝)

園遊會有吃有玩,學生表現創意。(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