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炎夏日 基金會送涼爽衣 學童真歡喜

氣溫持續攀升,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今日贈送偏鄉學子涼爽衣。(記者王涵平攝)

氣溫持續攀升,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今日贈送偏鄉學子涼爽衣。(記者王涵平攝)

2017/05/25 18:0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氣溫持續攀升,活動力強的學童經常滿身大汗,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今日贈送偏鄉學子涼爽衣,學童獲得可以涼一夏的小確幸,相當歡喜。

捐贈儀式今日在馬沙溝長平國小舉行,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沈美珠、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共同主持,長平國小校長許國煌代表接受,偏遠山區、海邊13所國中、35所國小,總計4998位學生獲贈排汗涼爽衣。

活動由長平國小扯鈴隊表演展開序幕,沈美珠表示,婦聯分會與歡喜希望社福基金會一向關懷弱勢,推動社會公益活動,5年來多次合辦社會公益活動,也呼籲重視偏鄉教育。

已淡出政治圈的前立委洪玉欽,將生活重心放在關懷弱勢、推動公益,感謝各界的支持,希望大家都把心量放大,把善心關懷活動圓滿的功德 ,都迴向給所有需要關懷幫助的鄉親,祝大家幸福快樂。

連續5年贊助保暖衣、涼爽衣與白米等物資的慶福社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夫婦,對於合作推動弱勢關懷,感覺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