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何處去? 到武陵綠隧呷辦桌、野餐

鹿野鄉社區居民為了做好辦桌活動學擺盤,只為給民眾好吃又好看的在地料理。(記者王秀亭攝)

鹿野鄉社區居民為了做好辦桌活動學擺盤,只為給民眾好吃又好看的在地料理。(記者王秀亭攝)

2017/05/25 10:2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6月30日起在鹿野高台展開,鹿野鄉公所、鹿野地區農會為讓民眾認識鹿野,與各社區合力推出「花鹿米養生樂活節」,將在7月8、22日在武陵綠色隧道分別舉辦辦桌及野餐,開放民眾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承辦活動的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廖中勳表示,熱氣球活動期間,民眾多在清晨、傍晚聚集在鹿野高台,鹿野鄉公所希望將民眾留在鄉內深度旅遊,去年首度推出「花鹿米養生樂活節」,雖受尼伯特風災一度延期,報名依舊爆滿,今年繼續辦理,讓去年來不及報名參加的民眾可以體驗。

7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的「八個野鹿來辦桌」,將由鹿野各部落及社區以自家特色的新鮮農特產為食材,採西式套餐方式,準備16道菜餚,包括新豐社區花生豆腐、瑞源社區菜脯雞湯、客家粿,鹿嘉農莊養生醋,鹿鳴溫泉酒店也準備一道甜點。

7月22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的「大樹下野餐節」,則是由社區民眾帶著親子一起到田裡挖地瓜、採收玉米、焢土窯,等待土窯裡食物熟透的空檔,還有闖關尋寶做在地特色料理飯糰。

廖中勳說,兩場活動結束後,就可留在武陵綠色隧道,逛2626市集,再上高台欣賞熱氣球活動,行程緊湊又好玩,兩場活動皆需部分負擔250元,每場次限額200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分別為報名

報名

大樹下野餐節讓親子體驗包飯糰的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大樹下野餐節讓親子體驗包飯糰的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大樹下野餐節帶著民眾一起到田裡挖地瓜。(記者王秀亭攝)

大樹下野餐節帶著民眾一起到田裡挖地瓜。(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