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蒐藏文》陽光、辣妹、音樂饗宴! 暑假搖滾派對總整理

台北河岸音樂季內容多元豐富。(圖片取自於台北旅遊網)

台北河岸音樂季內容多元豐富。(圖片取自於台北旅遊網)

2017/05/14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到夏天除了去海邊,還有什麼事情是必做的呢?如果可以吹著微風、喝著啤酒,欣賞音樂的同時還有夕陽餘暉陪伴,聽起來是不是人生一大樂事?那麼今年到底有哪些音樂節可以參加?快跟著本篇文章的重點整理,來完成屬於自己的夏季回憶拼圖吧!

台北河岸音樂季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稻埕碼頭
活動日期:2017/06/17~2017/08/26(每周周末)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為了使更多民眾親近水岸,於每周周末規劃不同的表演與活動,晚上甚至還有煙火秀可以欣賞。去年由董事長樂團、陳昇、馬修連恩等大咖表演者領銜演出,而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聽音樂逛市集,河邊還有獨木舟及密室逃脫等遊戲區,頗受民眾好評。雖然目前尚未公布今年的表演者名單,但依舊相當受到民眾期待!

▲欣賞音樂的同時還有煙火相伴。(圖片取自於台北旅遊網)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活動地點: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日期:暫定7月下旬
若說到台灣音樂祭,想必大家腦海裡一定會浮現「貢寮海洋音樂祭」吧,這個音樂祭一開始舉辦的目的,有一說是為了反核,因此選在核四廠所在地,現在則是樂迷心目中的年度盛事,更是許多音樂人與樂團發跡的地方,包括陳綺貞、盧廣仲、蘇打綠等。因活動場地就在沙灘上,一邊聽著樂團表演,還可以一邊玩水欣賞比基尼辣妹(誤),所以每年都吸引相當多國內外樂迷前往朝聖。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樂迷每年都要朝聖的活動之一。(圖片取自於交通部觀光局)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活動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傲頭厝展演空間
活動日期:2017/07/07~ 2017/07/09
覺醒音樂祭始於2009年,一群來自不同學校的嘉義高中生,因缺乏表演場地而創辦。一開始的經費皆來自於民間團體的挹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後,已經具備一定規模,並獲得文化部與嘉義市政府支持與認同,今年來自國內外的演出團體多達五、六十組以上,並持續增加中

▲覺醒音樂祭演出團體豐富多元。(圖片取自覺醒音樂祭臉書)

還在猶豫暑假要去哪裡玩耍嗎?快參考以上介紹的音樂祭,開始動手規劃行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