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岸派出所露營 將逐步走入歷史

東海岸派出所設露營區,是警為民服務的項目。(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海岸派出所設露營區,是警為民服務的項目。(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7/05/24 14: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東海岸4個分駐、派出所免費開放帳篷區,每年造福超過2千位背包客,但部分員警抱怨,縣議員也指不符專業,縣警局長黃慶惠今天表示,目前僅存的2個露地,將遇壞不修,自然淘汰。

東海岸都蘭、都歷、長濱及樟原4個分駐、派出所設置露營區,總共有13個帳位,是93至95年間由東管處協助設置。今年春節假期後,有員警po網抱怨竟有露營者擅入員警宿舍,也有員警抱怨要自己整理露營區環境,打掃浴廁、除草。

縣議員許進榮今天質詢時批評派出所提供露營,並不是員警的專業工作,而且有與民爭利之嫌,應該停辦。

黃慶惠說,因設施毀損,目前僅留都蘭及長濱兩個派出所提供露營,這是警察為民服務的項目,且受到不少肯定,貿然停辦,恐怕會引起異議。

他說,去年下半年,使用露營地的遊客有1千1百多人,今年至今也有1千2百人,多數遊客相當自律,僅有少數有缺乏公德心的行為。

不過,黃慶惠表示,目前的作法是遇壞不修,現有營地如有損壞,就予停用。

台東縣警局局長黃慶惠今天在縣議會答詢時,表示將讓東海岸派出所露營區自然淘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警局局長黃慶惠今天在縣議會答詢時,表示將讓東海岸派出所露營區自然淘汱。(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