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贊助世大運 揚昇董許典雅:政府的錢我不要

北市府今在桃園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贊助合作記者會。(記者沈佩瑤攝)

北市府今在桃園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贊助合作記者會。(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19 14:1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即將在8月登場,繼中華電信、富邦金控後,桃園揚昇集團也加入贊助行列。市府今在桃園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贊助合作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到了準備世大運的最後階段,愛台灣的氣氛要拼出來,還自爆將在6月9日和總統一起參加新建場館的完工活動,此話一出一旁幕僚面露尷尬神色,事後趕緊補充強調,還在協調中。

揚昇集團自掏腰包,修繕旗下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場地,免費提供世大運使用,除在競賽期間18洞球場封場並提供會館部分區域,賽前也將提供給台灣選手至揚昇進行培訓、熟悉場地,還連選手和媒體的用餐問題也一併解決。有媒體問揚昇董事長許典雅,有沒有接受政府補助?許大器回,「政府的錢我不要!」

對於世大運各項目準備情形,柯文哲滿意表示,各場館都按照進度走。好心情也讓他不慎說溜嘴,自爆將在6月9日時,和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席世大運新建場館「台北市網球中心」完工活動。市長的爆料發言,則讓一旁幕僚露出尷尬神情,事後立即向媒體補充說明,仍在協調中。

今天的贊助記者會上,安排柯文哲和揚昇董事長許典雅一同推竿,祝福世大運順利。從沒打過高爾夫球的柯文哲,拿起球竿顯得手足無措,但在專業高球選手指點下,加上幕僚特地準備超大顆高爾夫球,總算讓市長順利「一竿進洞」。事後柯笑稱,他聽到要推桿,本來很擔心會「挖地板」,看到球就覺得放心了。

談到上任後,對世大運有何不同想法。柯指出,世大運就是要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整個邏輯的思考都是怎麼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幾乎沒什麼募款,都是募物資,讓台灣產業被看到,也是比賽結束後也可以做永續經營的處理,如果一次性的就壓到最低、減少浪費。

幕僚特地準備超大顆高爾夫球,讓從未打過小白球的柯文哲順利「一竿進洞」。(記者沈佩瑤攝)

幕僚特地準備超大顆高爾夫球,讓從未打過小白球的柯文哲順利「一竿進洞」。(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