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靜宜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畢業生詢問。(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畢業生詢問。(記者張軒哲攝)

2017/05/01 16:0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協助學生順利就業,靜宜大學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金融、科技、餐飲及服務業等各領域,逾60家知名企業參展,提供國內、外超過千個工作職缺,求才廠商為招募人才各出奇招,紛紛祭出優渥薪資福利搶人才,在校生與國際學生也到場瞭解就業趨勢,有廠商現場面試,協助學生畢業直接就業。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勉勵學生,有準備、具備軟實力,千里馬一定被伯樂賞識。良好工作態度是成功就業的要件。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陳瑞嘉指出,勉勵即將踏出校園的畢業生及在校生,進入職場應強化工作態度及工作知能。期望透過校園徵才博覽會,協助廠商招募理想人才、同學順利找到理想的第一份工作。

現場也設置「海外求才專區」,讓徵才公司順利找到派駐海外的優秀人才。靜宜大學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主任張愛卿說,學生在畢業前,透過校園徵才瞭解職缺,可縮短求職等待期。此次特別針對學校科系、學生志向、產業趨勢安排徵才廠商,提供不同的就職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