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一次!今年彰化跨年晚會在這裡...…

彰化縣秀水鄉長梁禎祥(圖右)邀請民眾,今年到秀水鄉秀安路參加跨年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秀水鄉長梁禎祥(圖右)邀請民眾,今年到秀水鄉秀安路參加跨年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2017/04/25 19:2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史上第一次!彰化縣今年的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敲定在秀水鄉登場;秀水鄉長梁禎祥表示,以往都是在市、鎮辦理,首次移到鄉來舉辦,屆時將封閉秀安路搭舞台,歡迎全彰化民眾到秀水來跨年。

梁禎祥表示,秀水鄉秀安路銜接彰鹿路、彰水路,也是全鄉最寬的馬路大道,足足有48米寬,計畫在彰鹿路端的秀安路搭舞台,容納上萬人不成問題,加上秀安路附近好停車,同步解決停車困擾。

由於這是史上第一次在秀水辦理跨年晚會,梁禎祥表示,秀水鄉南北交通便利,因為距離彰化市、福興鄉、鹿港鎮近,離中山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埔鹽系統交流道也很近,就算是員林一帶民眾要來觀賞,只要走台76線,一下子就到秀水了,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秀水人會用辦喜事的心情來辦晚會!」梁禎祥說,秀水鄉因為位於彰化市、鹿港鎮之間,以往鄉民都要到彰化市、鹿港去參加大型活動,這次終於輪到秀水鄉辦理大型晚會,秀水鄉親都非常開心,會用家有喜事的心情來迎接來自各地的觀眾,歡迎大家一起到秀水鄉來跨年,在倒數聲中迎接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