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行銷自己?議員找「倫敦男孩」上課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請知名部落客倫敦男孩來開講,希望能教大家如何行銷台南。(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請知名部落客倫敦男孩來開講,希望能教大家如何行銷台南。(記者王捷翻攝)

2017/04/05 17:2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部落客「倫敦男孩」雖然沒有住在倫敦,不過是很多來台南玩的旅客,必遊覽的部落格,因為倫敦男孩鉅細靡遺的介紹,就是遊客的導覽書,同時也吸引7年級議員呂維胤注意,為了讓年輕人了解如何運用行銷平台,了解如何行銷自己或台南,他請倫敦男孩團隊替年輕人上課,他說,未來還會調查年輕人喜愛的項目,邀請各行各業的達人來辦講座。

呂維胤說,講到台南,第一個會聯想到的就是美食,平常他走訪地方,在街頭、巷弄所發現的美食,都喜歡用社群媒體分享給大家,與倫敦男孩推廣台南美食的目標相同,都想傳遞「古都美學」讓民眾知道,所以決定來場「少年與男孩」的美食、旅遊分享會,邀請所有對喜愛吃、喝、玩、樂的民眾一起參加這次講座。

接獲邀約的倫敦男孩說,很多然以為倫敦男孩是「一個男孩」,其實他們是「一群」在台南生活的大男孩組成,會叫做倫敦男孩,不是因為在生活在倫敦,而是為了紀念一間有共同回憶的玩具公仔店,成立紛絲團的目的是分享台南美食、藝文及生活情報,透過影像紀錄,專屬古都的人情味、在地美食還有老屋巷弄之美,讓大家更認識台南。

呂維胤說,現在觀光客收尋美食、旅遊景點,大多是觀看部落客的體驗分享,也有許多年輕人喜愛用手機APP來標籤、分享照片吸引粉絲群,看起來簡單又輕鬆,不過如何受到關注才問題,因此社群媒體經營,是這次講座的重點,希望讓有經營社群的年輕人,能找到方法,的成為下一個人氣部落客,行銷自己也行銷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