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是黑戶收容場 海濤法師護生園區曝光!

梅山護生園區。(記者曾迺強攝)

梅山護生園區。(記者曾迺強攝)

2017/03/29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濤法師先前因「假的、眼睛業障重」爆紅,不過現在傳出,他在國內以中華護生協會之名設置的的梅山護生園區其實是黑戶收容場!不但沒登記證、沒獸醫,動物都是疾病,動物屍體也到處可見,只要一下雨,屍水、糞便就亂流,週刊也取得現場照片。

《鏡週刊》報導,園區員工爆料,海濤在嘉義的梅山護生園區不但沒有畜牧場登記跟合格獸醫師,園內收容的動物全身是病,小狗的皮膚相互感染、雞隻在路上生蛆、牛被關在柵欄內無人聞問。

報導指出,約8隻豬被關在約2坪大的空間內,疑似是很久沒喝水,只要同籠豬撒尿時,其他豬馬上衝上前喝尿。患有疾病的動物也隨處可見,園區內到處都是糞便,臭氣熏天,無人清理。護生園員工透露,園區先前為了節省火化屍體的成本,動物往生後,就在園區挖個土坑丟進去,任由屍體腐爛,也因此讓其他動物二度感染。

中華護生協會祕書處林小姐指出,之前有派人處理屍水和糞便問題,並強調護生園內有合法獸醫,但是都是以義工身分幫忙,非正式職員。

園方昨天回應,現僅飼養信徒送養的犬、牛隻,且積極整理環境,駁斥爆料說法。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李建霖說,確有醫療不足情況,已提供鄰近動物醫院名單讓園區加強照護;同時要求園方需與化製場簽約處理畜禽屍體,近期會再查訪。

週刊取得現場照片,發現新聞曝光前的園區髒亂不堪。(翻攝自鏡週刊)

週刊取得現場照片,發現新聞曝光前的園區髒亂不堪。(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