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社區綠化不停歇 興隆200村民再植樹

興隆社區今天舉辦植樹活動。(記者黃明堂翻攝)

興隆社區今天舉辦植樹活動。(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7/03/23 12: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海岸的東河鄉興隆社區4度獲得綠美化模範社區,雖然夠美了,綠化腳步仍不停歇,200位村民今天再闢地種花木,社區又將冒出小美地。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成功工作站主任鍾金明今天陪伴村民們植樹,免費堤供七里香、白水木、羅漢松等數百株苗木,種在0.2公頃的土地上。

為了感謝村民共襄盛舉,興隆社區還贈送每位參與的村民每人1棵玫瑰花和羅漢松,讓大家帶回去綠化自家庭院。

興隆社區申請「林務局推動社區植護樹綠美化計畫」,曾於101、102、104及105年度,共4度榮獲植樹綠美化模範社區榮譽。劉瓊蓮表示,因為村民的共同參與,以行動關心「社區」,愛護居家環境,珍惜自然生態資源,才成為綠美化模範。

興隆社區位於台11線都蘭村北方,台東林管處推薦民眾參訪這個有花木扶疏、整潔又乾淨的社區,感受東海岸最秀麗、熱情的風光。

台東林管處長劉瓊蓮(右)在興隆社區植樹。(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林管處長劉瓊蓮(右)在興隆社區植樹。(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