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車當壓路機被抓包 嘉市今以夯實機重鋪補救

民眾拍到嘉市府把工程車當壓路車修路,痛批馬虎。(翻攝爆料公社)

民眾拍到嘉市府把工程車當壓路車修路,痛批馬虎。(翻攝爆料公社)

2017/02/22 20:4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臉書社群「爆料公社」馮姓網友,在嘉義市北港路發現市府修補道路坑洞,竟用工程貨車三度前進、後退,輾壓剛填補瀝青路面,把工程車當壓路機使用,該網友以「嘉義市道路補丁絕招」上傳影片,引發網友批評,上樑(政府)不正別指望下樑(包商),「難怪路面常常不平」,並有網友留言,「原來是這樣壓平的,我開車上路也有幫忙,該準備跟政府請款了!」「馬虎到了世界第一的地步」等。

嘉義市西區公所區長許猛欽回應,本月工務處將道路移撥給區公所養護,而工程貨車沒有升降斗可以載運夯實機,才用貨車壓實路面,之後會照規定施作。

市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趙栢烽表示,因原有人力不足,才移撥給區公所養護,加派人力修補道路坑洞,第一階段搶修要求4小時內完成,如坑洞太多或坑洞出現頻繁,則會發包廠商修補,技工可能為求快速、便宜行事搶修,今天已用夯實機重鋪該段路面,且請公所要求技工照路平專案標準作業程序施作。

嘉市府坦承為求快速有便宜行事情形,派工用夯實機重鋪該路面補救。(市府提供)

嘉市府坦承為求快速有便宜行事情形,派工用夯實機重鋪該路面補救。(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