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模型神人紅到日本去 網友跪嘆:太變態

台灣模型達人鄭鴻展的「玩具收納房」。(鄭鴻展授權提供)

台灣模型達人鄭鴻展的「玩具收納房」。(鄭鴻展授權提供)

2017/02/22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一組名為「男孩的玩具房」的相簿在網路廣為流傳,照片中乍看就是一位玩具蒐集狂人的房間而已。



▲公仔、鋼彈、玩具汽車、哆啦A夢...每一樣都睜大眼睛在跟參訪者Say Hello~



▲還在房間天花板安裝了攝影機空拍,房間的主人真的非常有心!


▲嗯..這角度....,這房間到底有沒有天花板?



是的!你看出來了嗎?其實它是由台灣的模型達人鄭鴻展(Hank Cheng)一手打造而成的六分之一大小模型屋

模型屋的每一處細節都讓人嘆為觀止,就連小電視都能真實播放!這神人等級的手藝,讓外國人也看傻眼,紛紛上網「朝聖」,也吸引到香港媒體的報導呢!小編也突然與有榮焉起來。(干你什麼事!!)





這畫面簡直有如鎧之巨人入侵啊QAQQQQ



▲用胡迪警長的娃娃當比例尺,提醒你這個模型屋的真實大小!



房間的主人、台灣藝術家鄭鴻展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習如何做模型,也曾到日本深造設計2年的時間,他透露自己一開始是想用一個櫃子來擺放他的玩具,後來索性「乾脆做一個房間吧!!」這微型屋是他分兩階段、共約800個小時打造而成





▼從鄭鴻展上傳的影片中看到,模型房內甚至擺了一台會動的小電視機啊!!



再仔細看看,角落的擺設也非常細緻,你不講我根本看不出來它其實這麼小啊啊啊(抱頭)

▲誰可以告訴我那條牛仔褲是怎麼做出來的啦?!





▲還有這個電動油漆滾筒!!還有那台iPad上的蘋果LOGO...





▲小巧精緻的水彩筆,視覺上看起來好像比1/6還更小!?









▲發現了嗎?右上角有拇指指甲大小的阿愣



從外面看進去:



▼另外附上鄭鴻展先前的其他作品





是不是就跟電影場景一樣呢?再來看看他把他們一起放到房間之後:





看完這些照片,我想如果用四個字「鬼斧神工」來形容應該也不為過吧?鄭鴻展的臉書上目前吸引了日本、香港、韓國、印尼、法國等多國網友留言朝聖,台灣的網友們是不是也驚嘆不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