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開園 陳菊邀民眾賞花

杉林區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歡迎民眾前來賞花。(記者黃佳琳攝)

杉林區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歡迎民眾前來賞花。(記者黃佳琳攝)

2017/01/20 14: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號稱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今天上午10點正式開園,高雄市長陳菊說,今年杉林有5大花海區,面積達32公頃,各地花田都非常有特色,隔壁的美濃也有16公頃波斯菊花海,歡迎民眾到杉林與美濃欣賞漂亮花田。

杉林花海以向日葵為主角,另有「療癒花區」、「創意花區」、「幸福花區」、「月眉花田」、「杉林大橋花田」和「新庄幸福花田」等5個花區,分散在月光山隧道、杉林大橋與新庄等地;而最大的「向日葵花海迷宮」占地7公頃,位於永齡農場內。

杉林區公所指出,永齡農場平日不對外開放,今年配合新春賞花活動,1月27日至2月5日提供遊客免費入園闖迷宮,其他時間則要收取入園費100元;為了因應龐大的賞花人潮,區公所也商借永齡農場旁一塊準備興建休閒農場的土地,提供給民眾停車並兌換特色產品。

今天開園時,陳菊前往向日葵花田替活動暖身,陳菊說,她很欣慰看到花田規模愈來愈大,高市今年闢建多個當花景點,各地花田都非常有特色,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趁著春節假期帶著家人前來欣賞漂亮花田,留下難忘的回憶。

高雄市長陳菊替杉林花海開園活動暖身。(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菊替杉林花海開園活動暖身。(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