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國仁醫院邀弱勢圍爐 強調營運正常

國仁醫院舉辦圍爐宴。(記者羅欣貞攝)

國仁醫院舉辦圍爐宴。(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18 14:1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日前傳出因欠繳勞保費逾300萬,而遭勞動部列冊追蹤的屏東區域級國仁醫院,今(18)日中午舉辦年終感恩社區關懷圍爐宴,邀請患者、社區居民及弱勢戶參加,也藉此宣示醫院始終正常營運,未來也會如此。

創立於民國77年的屏東國仁醫院,今天上午11時30分起,在醫院面對停車場舉行一年一度的圍爐宴,席開20桌;院長鍾瑞嶂親自出席,除了祝鄉親新年快樂,也致詞強調,「國仁醫院不論在任何時候,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的社會責任跟企業責任,也感謝這段期間同仁的堅強與努力」。

執行長鍾佳蓉也信心喊話,她說明,國仁始終從鄉親醫療需求出發,讓鄉親受到最好的健康照顧,希望外界不要再有負面傳言,因為該院一直是正常營運,400多名員工的薪水也都照常發放,沒有積欠;醫院財務部分,正一步步順利解決中。

由於去年底曾經傳出負責掌管醫院財務的院長夫人林美櫻失聯,對此院方則低調指出,由警方協助處理中。

屏東國仁醫院院長鍾瑞嶂強調,絕對不會放棄社會與企業責任。(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國仁醫院院長鍾瑞嶂強調,絕對不會放棄社會與企業責任。(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