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自稱怒將狗摔死 一連串虐狗文挨轟:殘忍、想紅!

先前在基隆也曾有犬隻無辜遭從高樓丟下慘死的案例。(資料照,基隆動保所提供)

先前在基隆也曾有犬隻無辜遭從高樓丟下慘死的案例。(資料照,基隆動保所提供)

2017/01/14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張姓女網友因領養來的貴賓狗「米奇」尿濕她的包包,她一氣之下將米奇從高樓丟出窗外,下樓察看時發現米奇已經慘死,她竟大言不慚的表示「現在米奇死了我剩飯剩菜不就要拿下來丟垃圾車?明天打算再去領養一隻狗,有誰知道那一種狗比較不挑食?」殘忍的行徑引起網友怒斥。

張姓女子表示:「米奇是領養的,雖然免費的死了不心疼,但我還是很後悔,因為我不知道廚餘該怎麼處理。」直指養狗是為了幫她吃廚餘,而她打算要再領養一隻狗取代米奇吃廚餘的工作,並且說「客人家裡的柴犬最近聽說生了一窩柴柴,今天打電話給那位客人願不願意給我一隻,結果那位客人居然問我是不是我把狗甩出窗外的?說不給我養。」

她冷漠的說:「這也沒什麼吧?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他在我新買的包包上面小便?我花兩千三買的欸,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甩出去的啊,我往牆壁丟誰知道丟太大力就飛出去了,難道這也是我的錯嗎?」

此外,她看到非政府立案的姜媽媽狗園資金不足的訊息時表示:「我希望姜媽媽能給我領養狗狗的機會,讓餓肚子的毛小孩有廚餘吃,也能替姜媽媽分擔一點點的負擔!米奇是因為失手丟太大力才飛出去的,再來我會控制力道的。」

網友們看了這些言論以後十分憤怒,痛斥她的殘忍行徑!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痛批這名女子太離譜,認為「台灣的教育大失敗!」網友們火力全開的嗆張姓女子:「可悲,請問妳的父母是這樣教育你的嗎?」、「有病記得看醫生,不要成為社會敗類。你媽當初為何沒把你從五樓丟下去」、「怎麼不把自己摔出窗外」。

不過,有部分網友留言表示:「反串我看多,你的最無聊」、「看妳是想當網紅吧,討砲文」、「她就想紅,大家不要中計,不要再理這人渣」,認為張姓女子這一系列的po文都是「釣魚文」,目的是引起關注,要大家「看看就好」。但有網友認為,無論這是不是釣魚文,她都不適合再領養狗,並且認為這樣的言論有觸法之嫌。

張姓女子因狗狗「米奇」撒尿在她的包包,一怒之下將牠從窗戶甩出去,造成米奇慘死。她想再領養柴犬幫她吃她的廚餘,卻因弄死米奇遭拒。(張姓女子臉書PO文組合圖)

張姓女子因狗狗「米奇」撒尿在她的包包,一怒之下將牠從窗戶甩出去,造成米奇慘死。她想再領養柴犬幫她吃她的廚餘,卻因弄死米奇遭拒。(張姓女子臉書PO文組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