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會「禁止學生交男女朋友」 網友:只好交摩天輪

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讓網友諷「只能交摩天輪」。此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讓網友諷「只能交摩天輪」。此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7/01/12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禁止學生談戀愛就是「純潔」的表現?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的陳榮敏牧師表示,活水教會已經推動「純潔運動」近十年,「來到活水教會,你就是被愛、被接納的,並不需要靠交男女朋友,才能證明你是受歡迎的人」,遭網友轉po時吐槽「只能愛摩天輪」。

根據《基督教今日報》報導,陳榮敏牧師表示:「我們已決定要開始作城市訓練,將聖潔與純潔運動擴散出去,影響並改變這世代年輕人。」並且指出,該教會雖然明令禁止學生交男女朋友,仍然吸引了近400名22歲以下的會友加入。

在瑞士擔任華語教師的黃世宜轉載此新聞時表示:「我看那教會的照片裡,好多兒童和青少年。真是令人擔憂。想想這一群孩子可能天生充滿感情卻不幸被命運帶到這種教會。」並且認為,這樣的宗教狂熱程度「跟十四十五世紀的佛羅倫斯有得比」。

臉書粉絲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則嘲諷,教會禁止學生談戀愛「然後畢業之後三天兩頭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網友們回應:「一下怕同婚人類滅絕、一下又不讓人交往,到底想怎樣?」、「禁交男女朋友? 那只好交摩天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