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終獎金兩樣情 長榮平均4個月 傳華航僅半個月

去年發生罷工事件的華航,傳出今年年終僅0.5個月(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去年發生罷工事件的華航,傳出今年年終僅0.5個月(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7/01/06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屆,員工最關心的就是年終獎金有多少,長榮航空今證實,今年的年終獎金平均有4個月;華航則是傳出年終獎金僅0.5個月,但華航表示還未拍板定案;遠東航空則說,今年是否發放發還未知,相信員工有共體時艱共識。

受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影響,有企業傳出年終獎金縮水,但長榮航空今天證實,今年員工獎金發放平均有4個月,也會依據個人表現做調整。華航的今年年終獎金則傳出只有0.5個月,但華航今天澄清,目前只開過一次會,還會後續討論、尚未完全定案。

遠東航空則說,遠航去年還在重整,沒有發年終獎金,今年雖重整完畢,但碰上一例一休、兩岸航線退燒等大環境影響,會不會發放還未確定,但員工都有共體時艱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