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不可能任務!三光國中備戰全國音樂大賽

南投縣名間鄉三光國中絲竹樂團在南投縣音樂比賽中奪冠,師生開心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名間鄉三光國中絲竹樂團在南投縣音樂比賽中奪冠,師生開心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2016/12/21 16:4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在美國僑胞鼓舞下,南投縣名間鄉三光國中絲竹樂團,以出乎眾人意料的「大黑馬」之姿,奪得南投縣音樂比賽國中組冠軍,目前也極展開集訓,希望明年3月的全國音樂大賽,能繼續發揮「不可能的任務」精神,朝奪冠目標努力。

名間鄉三光國中絲竹樂團以1、2年級學生為主,成立迄今僅短短2年左右,今年8月暑假期間,在指導老師楊清惠率領下,前往美國進行宣慰僑胞演出,使得團員們對於自己表演也更具信心,加上舞台經驗的累積,臨場表演時,也比較不會怯場,如願在全縣音樂比賽中奪冠,並將代表南投縣挑戰全國大賽。

校方表示,該校的樂器及團員成長的環境,雖然均較都會區略遜一籌,但團員們並不氣餒,反而成為大家努力的原動力,除平時社團時間以外,目前也利用週六假期加強練習,尤其,團隊默契、體力、肺活量方面,更是訓練的重點,期盼在全國大賽中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為自己及學校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