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ri堅持不唱PPAP 直到主人威脅要換這隻手機...

Siri在主人祭出威脅說要換三星後,只能妥協開口大唱PPAP,笑翻網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Siri在主人祭出威脅說要換三星後,只能妥協開口大唱PPAP,笑翻網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2/20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PIKO太郎憑洗腦神曲《PPAP》在全球爆紅。一位持有APPLE智慧型手機的主人突發奇想,對著Siri命令:「唱PPAP給我聽」,但傲嬌的Siri狂裝傻死不妥協,直到主人說出:「你再不唱,我要換三星了」,讓Siri尊嚴全失,立馬開口大唱,笑翻網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命令Siri唱PPAP的影片,一開始Siri還勸導主人不要把筆亂刺到水果裡,後來Siri乾脆裝傻說我不知道PPAP是什麼,最後手機持有者祭出大招,直接威脅:「你如果再不唱PPAP的話,我要換三星了」,逼得Siri就範開口大唱,但最後精明的Siri也使出了回馬槍,在最後置入性行銷APPLE WATCH,讓網友直呼太高招 !

不少網友笑到不行紛紛留言:「Siri :(OS)拎祖媽現在不跟你計較...以後你就知道」、「真的會唱耶!我看完馬上就試了一次」、「最後一句APPLE WATCH是置入性行銷,太強了Siri」、「哈哈哈Siri是激不得的」、「哈哈Siri會妥協也太好笑」、不過也有網友悲情指出:「我的不唱~Siri直接找通訊行給我換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