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神秘「圖書館筆友」 這支公益廣告震撼全美!

伊凡與筆友女孩終於相認,劇情卻急轉直下;這則公益廣告近日在全美引起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伊凡與筆友女孩終於相認,劇情卻急轉直下;這則公益廣告近日在全美引起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16/12/08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中生穿梭校園,尋找他未曾謀面的圖書館筆友,直到學期末終於遇見那位神秘的女孩......這則公益廣告近日在全美引發熱議,網路點閱率超過500萬次。

影片中敘述一位叫伊凡(Evan)的男高中生,偶然一次在圖書館桌上留言,居然得到神秘人的回應,兩人便在桌上不斷留言展開對話。伊凡對神秘人充滿好奇,試圖在校園中、在社群網站找尋她的身影,但隨著學期末圖書館閉館,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沒想到最後伊凡在寫紀念冊時被一位女孩認出他的字跡,兩人終於相認,旁邊卻出現一個持槍少年,劇情急轉直下。

「當你看著伊凡的故事時,另一個學生可能正在計劃發起槍擊案,卻沒人發現。」原來這支廣告是美國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Sandy Hook)受害家屬組成的「Sandy Hook Promise」公益團體所拍攝的。

仔細觀看影片可發現,伊凡身邊有一位學生孤身一人、遭遇霸凌,且不斷在閱讀與槍枝有關的資訊,廣告最後想要表達的是「如果人們有關注到這些訊號,槍擊暴力是可以被避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