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勞檢處獲全國評鑑唯一特優 勞工局長感謝團隊

高市勞檢處榮獲全國評鑑唯一特優。(勞工局提供)

高市勞檢處榮獲全國評鑑唯一特優。(勞工局提供)

2016/11/10 18: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勞工局勞動檢查處在105年全國授權勞動檢查機構評鑑結果,榮獲全國唯一「特優」殊榮,不僅降災幅度達15%,辦理宣導計畫全面而多元、檢查場次超過原訂目標,皆獲勞動部評鑑肯定。

勞工局長鄭素玲表示,高雄是一個鋼鐵、造船、石化等重工業聚集城市,職場災害風險遠高於其他城市,但勞工局勞動檢查處並未受制現實環境,持續針對工安輔導、宣導、督檢等方面不斷努力。

鄭素玲認為,這次勞檢處考評獲佳績,除感謝辛苦勞檢處團隊,也感謝企業各界偕同向上提升安全衛生水準,共同營造高雄市的安全勞動環境。

勞檢處長周登春則指出,守護勞工職場安全,是維護企業最重要資產,近來勞檢處針對高雄市職業災害提出各項減災作為,不僅檢查量、處分量大幅提升,還針對災害類型、嚴重率與頻率,研擬防災策略,邀請學者專家辦理工安診斷,並舉辦「企業高階主管座談會」,致力協助企業克服防災盲點,培養企業自主管理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