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場中高齡就業博覽會 週六於台北花博登場

全國首創專為中高齡就業者舉辦的就業博覽會29日將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提供)

全國首創專為中高齡就業者舉辦的就業博覽會29日將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提供)

2016/10/28 21:48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全國首創「中高齡就業博覽會」(http://swd.wda.gov.tw/20161029/)29日(週六)將在台北市花博公園登場,有110家廠商提供開出3500多個工作機會,其中不乏50K的職缺,期待中年以上的大哥、大姊重返職場。

這場活動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與「國際扶輪3480地區」合作,號召企業支持,打破就業市場既定印象,以「中高齡人力再就業」為主題,希望中高齡者重返職場發揮長才,現場還有免費剪髮、彩妝及求職達人諮詢區,協助求職者做足面試前的準備,提高錄取機會。

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統計顯示,2016年8月中高齡勞動力參與率為62.52%,較去年同期高出0.62%,代表越來越多中高齡者投入職場。

這次活動提供的職缺除了全職工作,也提供許多彈性工時的兼職、計時工作,讓中高齡求職者可依個人專業與職涯需求選擇,求才廠商包括:亞都麗緻飯店、王品集團、全聯實業、正新橡膠、全家便利商店、瓦城泰統集團、富甲工業、大都會客運等知名廠商,其中大都會客運駕駛員薪資上看68K,還有多家公司提供高薪主管職缺。

此外,想要自行創業,可到「中高齡創業區」觀摩成功創業者之創業成果。

活動詳情可洽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02)7730-88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