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女戰神敗在前女友 慘被酸「下面慘、臉更慘」

曾與蘇美交往的八卦板板主亮亮,PO文大爆戰神前男友的料。(圖擷取自PTT)

曾與蘇美交往的八卦板板主亮亮,PO文大爆戰神前男友的料。(圖擷取自PTT)

2016/10/27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網友「sumade」(蘇美)因為擅於站在男性立場評論男女議題,備受鄉民歡迎,吸引社民黨前發言人苗博雅、政論家「人渣文本」與之筆戰,「仇女戰神」的知名度大開,但最新出現的一個敵人卻讓他招架不住,那就是他曾經交往過的前女友、八卦板板主「lovesooman」(亮亮)。亮亮大爆,蘇美「下面已經夠慘了,臉比下面慘」。

蘇美最近筆戰群雄,釣出前女友亮亮噓文,兩人恩怨被搬上檯面。亮亮昨天下午發文砲轟蘇美,「言行不一,還不讓人指責…每次都用自身故事來發仇女文章,結果他媽的你才交過兩個…金錢觀超有事,說我為什麼要挑高費率網路吃到飽,靠背了一個禮拜…不是很仇視母豬行為嗎?那蘇美先生我借問你一下,我們交往期間,你還在汪提發徵文是哪裡有事嗎?」。

蘇美當晚逐字逐句的回文反擊,還酸亮亮「小腿都快比我大腿粗」。亮亮稍晚再回文,「現在要開始人身攻擊了是嗎?是,我腿粗,我肥,我一直很大方承認,至於你哪裡有缺陷,我想你自己心裡很有數,畢竟,你在LINE裡面自己也說了,『下面已經夠慘了,臉比下面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