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飄散麻油香 糕餅麻油節周日登場

北港糕餅麻油節今示範多道麻油料理。(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糕餅麻油節今示範多道麻油料理。(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14 15:2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糕餅麻油節」即將登場,北港形象商圈理事長陳威任與縣長李進勇今天主持記者會,同時擔任代言人,秀出以麻油烹煮的六道料理供民眾品嚐,週(16)日活動當天民眾還可免費吃大餅。

北港鎮一年一度糕餅麻油節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傳,李進勇化身代言人,與陳威任手捧麻油料理的佳餚,告訴民眾麻油是極佳的油品,可以熱炒及涼拌,「北港糕餅麻油節」當天將舉辦「麻油創意料理比賽」,向民眾示範麻油不只用來料理大家熟知的麻油雞,也可以吃得很多元化。

麻油與大餅是北港名產,活動現場也端出一塊超大尺寸的大餅,16日活動當天將分切供民眾品嘗,同時還有喝汽水、剝花生等趣味競賽,及報馬仔公仔彩繪,民眾可以感受到北港濃濃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