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長榮5班機颱風夜降落桃機 遭批「惡性循環」

無視梅姬颱風,長榮5架飛機先後降落桃園機場。(圖取自PTT)

無視梅姬颱風,長榮5架飛機先後降落桃園機場。(圖取自PTT)

2016/09/27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梅姬暴風圈今(27)日籠罩全台,多個航班取消,但長榮航空在風雨交加之刻,竟有5架飛機先後降落桃園機場,網友直說「長榮就是狂」,也有網友痛批「就是這樣才會一堆人在颱風天堅持要飛機,惡性循環」。

有網友傍晚在PTT表示,有4架長榮班機,2架來自大阪、1架來自福岡,另1架則來自首爾,先後降落在風雨交加的台灣。

從大阪返台的BR177一開始在空中盤旋觀察情況,還繞道新竹,但最後在6時45分一次到位降落在桃園機場。從首爾返台的BR169也接續安全降落。另外2架長榮班機也同樣成功降落。

還有1架從菲律賓宿霧返回台灣的BR282長榮班機,因延誤在晚間6時30分降落,從衛星雲圖來看,BR282雖然似是被颱風眼包圍,但機長一次就降落成功,在桃園機場跑道滑行。

對此,網友直說「長榮就是狂」、「偉哉長榮」、「長榮機師94狂」、「叫EVA沒有弱者」,大讚機師技術大狂,紛紛恭喜班機平安降落,還稱這篇發文標題可以改為「綠地球之TPE搶灘大作戰」。

但亦有網友認為這是惡性循環,「就是這樣才會一堆人在颱風天堅持要飛機」,「覺得機師厲害,但我以後絕不要搭長榮」,批評「長榮的作法就是把風險全部推給第一線人員」,大嘆長榮的員工真的很辛苦。

網友指出在空中的飛機大多是長榮航空所屬。(圖取自PTT)

網友指出在空中的飛機大多是長榮航空所屬。(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