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客最喜愛的航空公司 長榮勇奪世界第3

長榮航空在顧客最喜愛的飛航公司評比中,勇奪世界第3。(長榮航提供)

長榮航空在顧客最喜愛的飛航公司評比中,勇奪世界第3。(長榮航提供)

2016/08/28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司,日前評比了顧客最喜愛的飛航公司並做出排名,台灣長榮在滿分10分中獲得8.129,勇奪全球第3名,僅排在印尼鷹航和韓亞航空之後。

SKYTRAX公司指出,在這項調查中,顧客會依據機上的座椅舒適度、服務、食品飲料、娛樂、無線網絡,以及機場服務來評量,從1到10分給出自己的總體評價,SKYTRAX再以最後的平均分數做出排名。

亞洲航空公司可以說是在評比中稱霸,不僅在前15名內占據11個位置,前3名也都是亞洲的飛航企業,冠軍為印尼鷹航(Garuda Indonesia),得到8.499的分數;韓亞航空以8.311分緊追其後;長榮航空得到8.129分榮獲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