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與東港行動領務服務 外交部順延一週

因颱風影響,外交部原訂在東港及小琉球舉辦的「行動領務」服務,順延至下週二辦理,圖為遊客由小琉球返台的畫面。(記者陳彥廷攝)

因颱風影響,外交部原訂在東港及小琉球舉辦的「行動領務」服務,順延至下週二辦理,圖為遊客由小琉球返台的畫面。(記者陳彥廷攝)

2016/09/26 21:3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因應梅姬颱風來襲,本外交部原訂明日於小琉球與東港舉辦之「行動領務」服務,順延至下週二辦理。

颱風來襲,明日往返屏東東港及小琉球之船班已公告停駛,外交部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原訂於明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在屏東東港戶政事務所琉球辦公室與明日下午2時至4時在屏東東港區漁會辦理「行動領務」服務,將順延至下星期二(4)同時間與同地點舉辦。

外交部表示,本次行動領務服務範圍廣及鄰近東港及小琉球的新園、林邊、崁項及南州的民眾,落實政府便民、服務的措施,讓民眾省時又省錢。現場將提供首次申辦及換發晶片護照的收件服務,護照製作完成後,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將委由中華郵政公司以快捷郵寄方式送交申辦民眾,一次收件,全程服務,非常便利,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