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戀旅第二波 喵阿才貼圖(Sticker)今上架

「喵阿才貼圖(Sticker)」今上架。(記者王榮祥攝)

「喵阿才貼圖(Sticker)」今上架。(記者王榮祥攝)

2016/09/20 17: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品牌「高捷戀旅」第二波活動「喵阿才貼圖(Sticker)」,今日於LINE貼圖小舖正式上架,希望戀愛喵星人「喵阿才」,能為民眾帶來日常生活各種逗點,以及溫暖且歡樂的戀愛信息。

「高捷戀旅」是高捷今年嘗試推出的品牌,首波主題高捷少女擴充實境(AR)尋標手遊於九月十二日推出,如同高捷版寶可夢手遊的玩法吸引不少人嚐鮮。

高捷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波活動「喵阿才貼圖(Sticker)」,今於LINE貼圖小舖正式上架。

高捷說明,「喵阿才」是隻戴著頭套的喵星人,由新創繪師鄭高創作,鄭高以親養的喵星人為取材,量身描繪出逗趣可愛的新寵「喵阿才」。

貼圖共四十張,喵阿才賣力展現日常生活逗點,一飽這位高捷喵星人的獨家幽默笑料,帶來戀愛信息的傳遞。

詳情可至專屬活動網站高捷戀旅高雄捷運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