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最新消息 嘉義以南對號列車中午陸續停駛

台鐵宣布最新列車行駛計畫,傍晚6點以後, 西部幹線只到嘉義。(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台鐵宣布最新列車行駛計畫,傍晚6點以後, 西部幹線只到嘉義。(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6/09/1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襲台,打亂中秋節交通疏運,台鐵剛剛宣布最新的列車行駛計畫,中午以後西部幹線列車北上從嘉義發車,南下對號列車陸續停駛,嘉義至屏東段區間車則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

另外南迴線(高雄=臺東):全日各級列車停駛,東部幹線(臺北=臺東):花蓮=臺東間全日各級列車停駛,18時後是否行駛將視風雨狀況及路線巡檢結果,於下午公布,對於連假返鄉旅客將造成衝擊。

根據最新的氣象資料顯示,強颱莫蘭蒂目前正在恆春西南方30公里處近海,未來路徑偏西北,對於台灣西南部的陸地威脅提高,為安全起見,台灣剛剛宣布最新的列車行駛計畫,在西部幹線部分,中午12時至18時,嘉義至七堵間138次嘉義至基隆間144次、嘉義至花蓮間562次、彰化至七堵間150次及520次正常行駛;西部幹線在傍晚6點以後,北上列車只從嘉義發車,南下列車則到嘉義為止,對於今天晚上想要返鄉過節的民眾,將造成嚴重的衝擊。

另外,南迴線(高雄至臺東)以及阿里山森林鐵路全日各級列車停駛,東部幹線部分,花蓮至台東各級列車白天停駛,晚上6時後將視風雨狀況及路線巡檢結果,於下午公布是否恢復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