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痛!正妹撕面膜崩潰飆罵 笑翻2000萬網友

Raynor一邊撕面膜一邊驚聲尖叫又大罵髒話,爆笑的錄影片段讓網友直呼太爆笑。(圖擷自Cachet Raynor推特帳號)

Raynor一邊撕面膜一邊驚聲尖叫又大罵髒話,爆笑的錄影片段讓網友直呼太爆笑。(圖擷自Cachet Raynor推特帳號)

2016/09/12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位17歲女高中生Cachet Raynor日前在twitter上貼出在家中敷上除黑頭的面膜的影片,因為她撕面膜的過程實在太爆笑,不到24小時這則影片就被轉推近6萬次,短短幾天內累積高達2000多萬人點閱,笑翻無數網友。

美國馬里蘭州這位名叫Cachet Raynor的17歲高中女生,日前圍著一條浴巾在推特上PO出撕掉除黑頭面膜的過程,她先從左臉上方開始下手撕除,但才剛撕一丁點,就瘋狂鬼吼鬼叫,一直發出尖銳的「huuuuuu」聲,可以看見她因為面膜僵硬嚴肅的表情,卻又一直痛到用多變的聲調連續飆罵「WTF」、「FXXX」、「SHXX」這些髒話,但當撕到一半時卻笑著摸摸自己的臉說:「我的眼睛有點痛,但皮膚好光滑呦~」隨即又眼眶泛淚繼續邊撕邊尖叫,這種另類反差萌讓網友看了笑到不行。

Cachet Raynor在這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中充展露變化豐富聲調及表情,彷彿讓看著影片的人也一起痛了起來,非常傳神。影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太好笑了」,也有網友留言:「可以告訴我是哪個牌子的嗎?我也想試試看!」真性情的搞笑演出讓她一夕爆紅!

撕掉面膜的最後瞬間Raynor露出超痛苦表情。(圖擷自Cachet Raynor推特帳號)

撕掉面膜的最後瞬間Raynor露出超痛苦表情。(圖擷自Cachet Raynor推特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