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 雙春濱海遊憩區 住星光帳篷觀星聽濤

星光帳篷、紅樹林河道和水中證婚台。(記者楊金城攝)

星光帳篷、紅樹林河道和水中證婚台。(記者楊金城攝)

2016/09/01 19: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秋節連假新景點,全台唯一,台南市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的星光帳篷很特別,帳篷內有天窗,住在帳篷內可看星星、聽海浪聲,夜間還可到沙灘追招潮蟹探索濱海生態奧妙。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位在台南最北側八掌溪和急水溪出海口之間的陸連沙洲,遊憩區內擁有3大絕美秘境的紅樹林綠色隧道、幽靜的木麻黃忘憂森林和金色沙灘,遊客在夕陽西下漫步沙灘的美景讓人流連,現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雙春遊憩區委外經營,活化園區重新出發。

新建的11頂星光帳篷就位在園區生態河道旁,分4人帳和2人帳,內有衛浴設備和冷氣,是以16支C型鋼骨組成再覆蓋FRP、帳篷成為圓球形帳篷,上面有活動式天窗,可躺在床上觀星聽濤,入住分4人帳3千、2人帳2280元。雙春「愛莊園」總經理黃冠力說,颱風來也不怕,星光帳篷抗風真勇。

台南市觀旅局風景區管理科科長林士群說,雙春遊憩區引進民間企業對推展南市濱海旅遊較有彈性也有活力,市府和民間合作,提供最好的旅遊,對遊客最得利。

雙春遊憩區委由三力食品公司經營,將遊憩區再加了「愛莊園」美美名字,從食品公司跨足觀光旅遊業,因為總經理黃冠力是台南七股人,希望把台南最美的濱海觀光推銷出去。

黃冠力說,雙春遊憩區入口處就有復育的紅樹林保護區,除了發展生態旅遊,並推婚紗攝影,在旅服中心設有IDO婚紗館,在生態河道設有水上證婚台,園區設備增設Clark船屋餐酒館、餐酒館戶外座位區、藝文品牌概念空間、生態河道、露營區、生態步道、野餐區、觀海亭等,是南部新興的旅遊、露營景點。

相關影音

星光帳篷內有活動天窗,住在帳篷可觀星聽濤。(記者楊金城攝)

星光帳篷內有活動天窗,住在帳篷可觀星聽濤。(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紅樹林生態步道美。(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紅樹林生態步道美。(記者楊金城攝)

星光帳篷在雙春生態河道旁。(記者楊金城攝)

星光帳篷在雙春生態河道旁。(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