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西屯戶所辦未婚聯誼 開放報名立刻秒殺

中市西屯戶所舉辦未婚聯誼,一開放報名就立刻額滿。(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西屯戶所舉辦未婚聯誼,一開放報名就立刻額滿。(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26 1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西屯戶所舉辦未婚聯誼,男女限定40對,在首日開放報名,上午8點未到,已有50多位男性排隊要報名,讓戶所又驚又喜,活動當天就促成15對情侶。

市府今年下放由各區戶所辦理未婚聯誼,由各戶所自行發揮創意,西屯戶所負責辦理的是30至40歲的未婚聯誼,男女共40對,地點則是東勢,是中市第4場的未婚聯誼活動。

由於是戶所第一次承辦,眾人一開始還都擔心會不足額,還開玩笑說,若未滿額,就只能「道德勸說」週邊的未婚的好友來參加。

豈料,6月16日當天開放報名,未到8點,戶所門口已排了50多位男士,其中一對父母還是清晨5點就來排隊,為了替兒子搶頭香,成為第一位報名,而當天男士的名額,馬上就滿額。

而女性的名額則是第二天就滿額,可能女孩子比較害羞,只有兩位親自來報名,其餘不是父母代為報名,就是用傳真、網路報名。

西屯戶所表示,為了保障參加者權益,戶所很仔細的核對資料,要確定每一位參加者都是未婚。

更讓戶所訝異,每一位報名者,都要繳500元的報名費,而40名以後都是備取,但是在7月16日活動舉辦前,40位正取的男性都沒有人退出,女性則有2名退出,由2位備取取代。

有一位想替兒子報名卻因為兒子已41歲卻無法報名的父親就表示,只差一歲為何不能報名,希望市府能多舉辦幾場,戶所則請該位父親可以幫兒子到承辦年齡較長未婚聯誼的戶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