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區紅龍果嘉年華 活動開跑!

外埔區公所推出甲安埔微旅行觀光活動,即日起開放電話報名。(記者歐素美攝)

外埔區公所推出甲安埔微旅行觀光活動,即日起開放電話報名。(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24 12: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7月至11月是紅龍果盛產,外埔區公所將於28日在永豐社區舉紅龍果嘉年華會,27日起至9月底,每週六、日並搭配推出甲安埔微旅行觀光活動,有生態健行、古蹟寺廟及花果原鄉3條路線,民眾可在台中市政府大樓或陽明市政大樓搭乘巴士,一起到大甲、大安、外埔區體驗各區不同景色及人文,今天中午起開放報名,洽詢電話:04-23280093轉241 。

外埔區公所今天在陽明市政大樓召開「外埔區紅龍果嘉年華活動」記者會,外埔區長卓義騰表示,外埔區是2018台中世界花博展場之一,並定位為花果原鄉,擁有豐富農業天然資源,盛產紅龍果及蜂蜜等,其中,紅龍果種植面積約40公頃,年產量達1000公噸,曾在果菜市場創下1公斤350元的拍賣天價,打響名號,成為全台知名的紅龍果故鄉。

為讓更多人認識外埔區優質的紅龍果,外埔區公所將於28日在永豐社區動旁廣場舉辦紅龍果嘉年華活動,除了農夫市集展售本土紅龍果外,並有創意紅龍果公仔裝置藝術,現場並將提供1000台斤紅龍果、1000杯蜂蜜冰飲及500分紅龍果冰沙,供民眾免費品嚐。此外,民眾7、8月統一發票3張,還可兌1顆優質紅龍果,限量300顆,同時參與摸彩,獎品有自行車、電風扇及紅龍果等。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並邀請歌手陳思安及YOYO水果姐姐表演,與民眾互動,並規劃有兒童氣墊遊戲區、闖關活動及環保DIY等。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市議員吳敏濟及外埔區永豐里長洪俊義、六分里長劉黃碧霞表示,外埔區好山好水好農產,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記者會中並準備外埔區田媽媽劉員外草仔粿、麻糬紅龜及蜂蜜等供民眾免費品嚐、大塊朵頤。

吳敏濟表示,清泉崗將升格台中國際機場,國際機場內應替在地的農特產廣告行銷,讓外國旅客了解,台中市有什麼農特產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